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伏见弓弦生日事件。



弓弦在生日当天收到了许多同班同学的祝福,很开心。与凑巧遇上的少爷说了这件事后,桃李骂了几句太讨厌了、是不是傻类似的坏话就跑走了,弓弦很疑惑。碰上转校生,转校生告诉他还会有更好的事情在等着他。

被人用“少爷在这里哦”引到派对现场的弓弦,对此大吃一惊。会长、日日树、弓道部和学生会,连向来很忙的副会也来参加了派对。转校生给了弓弦「本日的主役」绶带,嘱咐说是桃李的「请求」。会长和日日树偷拍了弓弦的样子,桃李正在为派对装饰的气球充气。

弓弦很感谢大家来参与他的生日派对,觉得是「人生之最」的一天。许多人围着他,为他献上祝福,甚至买了小山一样的扫除工具作为礼物。更让他欣喜的是,少爷为他秘密策划了这场派对,让弓弦感动到哭泣。(并下定了试着克服害怕狗狗这个毛病的决心(?)


————以下是生日事件的对话。


1/3

哦呀,转校生小姐,您好……♪

……觉得很我高兴?啊,显露在脸上了呢。

其实,今天是我的生日,班上的人为我庆祝了,很感谢。


>>>开派对了吗?

没到派对那个地步,只是收到了很多祝福和礼物。

和大家聊天,有些让人回想起了修学旅行的时候……♪

尽管大家都很个性,我觉得这是个关系友好,非常棒的班级。

=

怎么了吗,转校生小姐?感觉您有点慌乱……

问我刚才的话也告诉少爷了吗?嗯,刚才见面的时候说起过……

虽然不是很懂,少爷嘟囔着太讨厌了、是不是傻这种低级坏话跑走了。


>>>生、生日快乐!

哦呀?转校生小姐也祝我生日快乐吗?

呵呵,今天真是很好的一天呢。少爷也比平时更坦率了。

还有更好的事在等着吗?嗯……会是什么事呢?

=

呵呵。谢谢您温暖的祝福,转校生小姐。

平时在为少爷做事和「给予」这样的事上能感到愉悦。

偶尔一回「获得」的感觉也不坏呢。虽然有点让人害羞……♪


2/3

少爷~?藏在哪里了吗?少爷~?

啊,转校生小姐!少爷在哪?我收到联络说少爷在这附近。

咦……这里是怎么一回事?


>>>重新说一次生日快乐。

是、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吗?祝福的话,已经得到很多了……

还不算庆祝?……哦呀,那边的是少爷吗?

会长大人和日日树大人也在。还有弓道部和学生会……连向来很忙的副会长大人也在?

=

哦呀?转校生小姐,那块布是?

「本日的主役」……那个,莫非是要我佩戴绶带?

这是少爷的「请求」吗?那就没办法了,我去准备一下……♪


>>>是派对哦。

转校生小姐,抱歉。我现在正在寻找少爷。

嗯?您说少爷在那边给气球充气……?

等等,转校生小姐。难、难道说这个装饰是……!?

=

这、这真令人惊讶。和平常完全变了个模样……

哦呀?刚才是不是听到了“咔嚓”声?像是按快门的声音……

啊,是会长大人和日日树大人吗。他们正开心地看着手机屏幕呢。



3/3

今天,大家能为我聚集在这里,由衷感谢。

班级的同学们,早上明明已经为我庆祝过了……

被那么多人围着,说着温暖的祝福。实在不胜感激。


>>>太好了呢。

转校生小姐,该说什么样的话来感谢您才好呢。谢谢您配合着少爷的任性……

……从一开始就打算为我庆祝吗?

呵呵、是吗。转校生小姐真是温柔呢,真心谢谢您……♪

=

是的。说是「人生之最」也不为过,非常棒的生日。

只是,这个堆成山一样的扫除工具该怎么带回去呢,有点烦恼呢。

大家凑在一起送我的这份礼物,呵呵,看来我比想象中更被大家所注视着呢。


>>>哭了吗?

唔呜,实在是丢人……。太感动了所以忍不住……

没想到少爷他瞒着我策划了这样一个派对。

虽然被蒙在了鼓里,但是很高兴……。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呢♪

=

不是的,我没有哭。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今后的抱负。

支持着少爷——这个事我一直在尽心尽力。至于画技的提高……

啊、克服一下讨厌狗的事吗?这、这样啊。我会尽量去做……


——

主仆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1 )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