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斋宫宗生日事件。



宗老师在生日当天依然沉迷工作,直到转校生带着Mika和大将去部活室找他,宗没打算离开,大家只好合伙强行把他扛走了。

宗抱怨着转校生们的强硬,在看到会场的那一刻,倒是露出了欣赏的样子,称大家懂得他的喜好。转校生认为这是宗的表扬,宗别扭地否认,并嫌弃了生日绶带。

嫌弃归嫌弃,宗收好麻豆后,还是佩戴上了绶带。宗对转校生说谢谢,又别扭地假装是麻豆在说,被转校生拆穿。3-A的大家都来了,其余的奇人也来了,可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宗只惆怅今晚得熬夜赶工的事,转校生和大将预定去帮忙,混在集体里的青叶似乎也逃不过,至于Mika,就算准备派对已经很累了,也是赶也赶不走的呢。


————以下是生日事件的对话。


1/3

你在这里做什么,小姑娘!

话说影片在哪,不是说了这段时间很忙不能让任何人进来吗!

看也知道吧,现在的我没空理你,快点出去吧。


>>>诚实地拜托

生日派对?在这么忙碌的时期说什么呢!

再说了我讨厌狂欢的气氛。单是万圣节我都觉得难以忍耐,放过我吧。

烤了可颂……?想、想用食物引我上钩吗。别把我与卑劣的俗物相提并论……

=

……什么?想为我庆祝生日?

啊、这样啊……今天是我的生日呢。太忙,都忘记这回事了。

你记得很清楚嘛。这么奉承我,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企图?


>>>强行带他走

做、做什么!连影片都和你们串通好了吗!?

「干得好哦转校生、Mika酱!宗现在正需要休息,再强硬一点吧!」

玛朵莫塞尔!连你也……!

=

哼、卷起袖子是打算威胁我吗?……「伪装」?

鬼、鬼龙!为什么鬼龙你……

呜啊!?要做什么、龙君……鬼龙!快放我下去!


2/3

真是的,明明说了我很忙。到底要做什么,说有生日派对就强行……

哎呀,这是会场?

……还不错嘛。看来很懂我的喜好。


>>>是在表扬我们吗?

别、别突然靠近我。吓得我玛朵莫塞尔都差点掉了。

嗯,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让你这么高兴啊。真是像婴孩一样单纯易懂。

嘛算了,这个布置就给你及格分吧!咔咔咔♪

=

NO!别得意忘形了。刚才的绝对不是在表扬你!

「呼呵呵,宗就是这样的人。转校生也是知道的吧?」

「向本人询问就会变得这么麻烦,转校生按自己感觉的来理解就是正解了哦♪」


>>>是最高杰作!

咔咔咔!没想到会从你口中说出这样的台词!

嗯?大家协力准备的、所以有自信这么说?

……好、好像来了很多人的样子。这真是预想外的展开。

=

哼,得意忘形。但是嘛,平时也保持会被这么说的状态也不坏……

这块布是什么?……「本日的主役」?

难道要让我戴上这块布?这块一点品味也没有、恶趣味十足的布片……!?


3/3

换好了!这样满足了吗?

玛朵莫塞尔的话已经放到盒子里保护起来了,这是当然的吧。

没想到会被这么多人围着,吵死了!


>>>生日快乐。

……谢谢。

咳咳。刚才那句话是玛朵莫塞尔说的,与我无关哦。

她现在正在休息中?而且听到的声音也是我的声音?……你太啰嗦了小姑娘!

=

真是的,本来打算在安静的地方埋头工作的……

啊,烦死人了!话说,为什么连班级的那群人也在啊?

而且还带着薯片和鸡块……你们有为我庆祝的意思吗!?


>>>大家想为你庆祝哦。

什么事?把纸杯给你?喝的东西的话,给我水就好了。

嗯?杯子的底下连着线……

原来如此。你说的「大家」里,也有那些奇怪的人……不,那些闲人吧。

=

托你的福今晚要熬夜了……就算大家说了要帮忙。

你和鬼龙以外的人来了也只会添乱。要说还能够用得上的,只有不知为何很平常地混在集体里的青叶了。

影片的话……叫他回去也不会听的哦,明明在背地里准备了这么个派对应该很累了。


——

我们宗老师还是很有人缘的!!!(?)

评论
热度 ( 17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