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桃李·特殊事件👋

桃李要求转校生帮忙整理衣服>>>


HAPPY·身体

对对,就是这个样子!这样才是平日里完美的我

那个,我一个人穿不好衣服这件事要对弓弦保密哦?

是我说自己能行才把他赶走的,被他知道就丢脸了


GOOD·手

哼哼,再多摸摸我也可以哦!

顺便说一下,比起抚摸我更喜欢被抱住……♪

啊,跑题了。我是叫你帮我整理衣服来的!


OK·脑袋

我说啊~不是这个

抱歉,我不该拜托你做这个事的

还是老实点叫弓弦来比较好吧……?


——

弓弦的还没收集全!!!!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