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Mika·特殊事件👋

Mika说老师没有帮他维护所以状态不好>>>


HAPPY·身体

嗯呼呼,好痒~

老师会给我维护的,所以别碰啦~

真是的,你是在开我玩笑吧?


GOOD·手

呜哇,谢谢~♪ 在老师来之前为我治疗吗?

……诶可我没有受伤啊~!

你关心我我很开心,但是维护只可以拜托给老师来做


OK·脑袋

不、不用了……被温柔对待会让我困扰

想叫你别管我很难说出口……

被摸脑袋也感觉不好意思……


——

宗的还没收集全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