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弓弦·特殊事件👋

弓弦烦恼少爷总让他伤脑筋,不过也没辙>>>


HAPPY·脑袋

呵呵,当然。我已经习惯像这样为少爷烦恼了

不过,十分感谢您的协助哦

您成为我的伙伴的话,就可以二对一一起寻找藏起来的少爷了♪


GOOD·身体

是的,只要想到少爷,我的心就感到很温暖……

呵呵,这绝对不是因为愤怒而产生的热度呢

是的,就算少爷把我珍贵的扫除道具弄坏了……


OK·手

啊啊!请住手……!少爷救救我~!

……

哈,被看穿是做戏了吧。您提议的引诱少爷作战失败了


——

只差宗的了!!!!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