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伏见弓弦「第一话」


🏹少爷?少爷在吗?

🍑等等弓弦!不要那么大声喊我啊!

🍑真是的,在人这么多的地方……你不觉得丢脸吗?

🏹那种东西,若是为了少爷的话我很乐意丢掉。

🍑唔……算了,找我什么事?特地来喊我应该是有事吧?

🏹何止有事,是大事。你看,这是少爷您落下的便当。

🍑诶,我不是忘了带,是特地留在家里的啊?

🍑那个,我可不是故意不带哦?都说了今天不需要便当,是你硬要我带!

🏹不吃便当是打算吃什么其他的东西吗?这个便当是我考虑到营养均衡……

🏹哎呀?刚才是哪位大人在喊少爷的名字?

🍑是班上的同学……说要给我介绍食堂的推荐菜式。所以今天才不需要便当的。

🏹少爷?和班上的朋友一起?

🏹是我失礼了。少爷,请和同学们一起去享受午餐时光吧♪



——

桃:答应我!天天吃食堂好不好!!

弓:少爷……和朋友……一起(感动哭(ノд<。`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