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影片Mika「第二话」


Mika「呼呼,料理完成啦~♪ 鸣酱似乎也做好了呢,香味传过来了~」

岚「好女人不仅要外表美丽,料理的手腕也要磨炼好才行。因为不知道在何时需要向喜欢的人献上手作料理呢。」

岚「比起这个Mika酱,虽然你说完成了,但这个真的可以吃吗?都烧焦了,我很担心这个会不会把肚子吃坏。」

Mika「啊哈哈……不如说制作精美的料理才会把我的肚子吃坏吧。啊,老师的料理不算在内哦?」

Mika「不知为何老师的料理总能美味地吃下。我,没被看着时吃的多是新手做的失败作呢。」

岚「嘛,料理也是种爱情。虽说只要有爱的话,就算看着不好看也会大口大口吃下去的。」

岚「但是焦黑到这种程度的料理多少还是让人感到不安……Mika酱,要不要吃一口我的料理?」

Mika「可以吗?午饭本来只要在食堂吃就可以,但是鸣酱由于我的原因才一起选了“自作料理课”吧。」

Mika「Valkyrie一直没什么活动,团队资金捉襟见肘,所以才不得不省出午餐费……对不起,鸣酱。」

岚「真是的,用不着道歉。这是锻炼料理能力的好机会,是我要向你道谢才对。」

Mika「鸣酱……诶嘿嘿,鸣酱真是温柔呢。能和鸣酱这样的人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呀♪」



——

Mika:人美声甜心善料理一级棒的小姐姐岚岚,大家了解一下。

评论
热度 ( 1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