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斋宫宗「第一话」


🌙NO!这个粗糙的玩偶是什么!

🍬啊哈哈粗糙……老师,那是我和老师呀?

🍬似乎是附近游戏中心的景品,这是拿到的样本。还有一些其他的周边♪

🌙如此丑陋的东西竟然以我们的名义上市?难以置信。我现在就要以名誉损坏罪上诉。

🍬我觉得很可爱呀?老师的玩偶笑得很开心呢♪

🌙至少也要努力让表情更贴近实物啊。这种玩意,我绝不认可。

🍬是吗…那样的话,这个玩偶可以给我吗?

🍬作为裁缝的练手,我想给这些玩偶做洋服。

🍬呵呵,让他们穿上什么样的洋服呢?可爱风?还是带点恐怖风?

🍬老师笑得那么好看,想给他穿上亮色的衣服,类似热带风那种♪

🌙NO!快、快住手!现在就把那个玩偶给我,这种东西就该扔到垃圾桶……

🌙虽然非我所愿,这个玩偶交给我保管。听懂了吗,你绝对不可以触碰。



——

Mika:给老师穿小裙裙!!

宗:李时珍的皮,坐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