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鬼龙红郎「第二话」


龙「(布料不足了所以来繁华街补货,明明不是周末人也很多啊)」

龙「(人气商店是……嗯?有个人好像状态不好啊。说不定是因为人多所以心情不好,搭话看看吧)」

龙「喂,没事吧。需要帮忙吗……」

宗「这个声音是龙……鬼龙啊。没到需要你帮助的地步。快走吧。」

龙「这不是斋宫吗。不可能放着不管你吧。真是的,你不是一向对这种场所很难应付的吗,来做什么的?」

宗「没必要向你说明吧?只是稍稍对人群有点醉而已。靠近那边的墙壁就能多少回复过来。我先走一步了。」

龙「啊,喂……那么摇摇摆摆地脚步真的没关系吗。再说了那家伙……我们的目的地是同一家店吧?」

宗「唔,鬼龙!?你为什么要走在我旁边。」

龙「斋宫,你是要去这前面的手艺屋吧。我也是。没必要非得分开行动吧。」

龙「我很担心你会不会突然倒地……虽然你可能会觉得这是多余的关心吧。」

龙「既然在这里遇到了是你运气不好。所以放弃吧,今天我照顾你,斋宫。」



——


评论
热度 ( 57 )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