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春川宙「第二话」


宙「HaHa~HiHi~HuHu~HeHe~HoHo~♪」

宙「哇哇撞到人了。没事吧?有受伤吗?……哎呀师父?是师父!中午好!」

夏「呼呼呼,宙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呢。啊,面包我来捡吧。给你,宙。」

宙「HaHa~非常感谢!光酱说“面包买了好多,根本吃不完~”所以把面包分给宙了。」

宙「HiHi~师父也是来买面包的吗?这里有豆沙包和咖喱包,挑你喜欢的吧师父♪」

夏「唔……我对吃的没多少兴趣,给我你不想吃的那个就可以。」

宙「那,宙选择豆沙包!咖喱包是人气面包,而且刚烤好,热乎乎地很美味哦♪」

夏「宙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呢。既然如此我也来尝尝豆沙包吧。对半分的话两种面包都能吃到了吧。」

宙「HuHu~宙也赞成师父的意见!像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一样!宙和师父是好朋友♪」

夏「是好朋友~哎呀真可爱♪」

夏「宙,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屋顶吧。一会儿噎住就不好了,先去自贩机买点饮料。」

宙「HeHe~有期间限定的果汁在卖哦!宙要买那个!师父也是吗?」

宙「今天中午和师父一起度过好开心!好幸福!HaHiHuHeHo~♪」



——

宙:我们关系超好。

夏目:嗯嗯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