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葵日向「第一话」


日「(小声)宙君……喂,宙君!」

宙「日酱?为什么要躲在影子里?」

宙「HaHa~我知道了!日酱在玩捉迷藏吧?真好真好,也让宙参与吧♪」

日「啊,抱歉。这不是在玩捉迷藏。」

日「话说宙君,会被裕太发现的,可以再小声点说话吗?」

宙「HiHi~?裕酱是鬼吗?但是日酱说这个不是捉迷藏吧?唔…脑袋开始混乱了。」

日「啊哈哈,抱歉让你感到混乱了。我只是在观察裕太而已啦。」

日「最近裕太似乎不太愿意和我一起行动。我很在意可爱弟弟的举动啊?」

日「我很羡慕宙君啊,和裕太是一个班级的。从现在开始也把我编入B组吧?」

宙「这样的话,宙来代替日酱观察裕酱吧?」

日「真的吗!?有宙君帮我看着的话我就放心了!」

日「谢谢!作为谢礼我会做很多很多宙君喜欢的甜点哦♪」



——

日向:弟弟不理我的第一天,跟踪他,跟踪他,观察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