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【秋博】迟到的跨年【翻译文】

今更な年越し秋博


ID:3256545

作者:无夏

翻译:PW酸

出于爱好自翻译、请勿随意转载


※实际标题是<事到如今了才来跨年的秋博>

※很短。


12月31日


现下,博臣就在我的身边。

是的,今年我要和博臣一起跨年。和我可爱的博臣一起啊。能够和恋人一起跨年一直是我的梦想啊,对此我简直欣喜若狂。

所以,就算不会被同意也想试试向博臣提案。

「我想在跨年的时候亲你」

「不行」

果然不出所料地被否决了。

「也是啊!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!」

「那一开始就别提啊」

虽然被拒绝,却并没有妨碍到接下去的一系列闲扯。博臣时而还会为我剥蜜橘,就连里边的白色橘络也会干净的剥掉。我个人总会因为嫌麻烦而不去剥,博臣似乎并不会在此偷懒。

在提出跨年亲吻被拒将近一小时后,终于要开始跨年了。虽然也想过直接来个霸王硬上弓什么的,不过不太想让新的一年有个这样糟糕的开局,还是选择了放弃。


5...4....3....2...


1,在倒数计时伴随着的跨年的瞬间,脸颊处像是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一下。难道说与不说都毫无疑问,那是博臣的嘴唇啊。

「博臣?!你不是说不能亲亲的吗?!」

没想到博臣居然自己违背了说过的话。

「阿秋亲我是不行。但是由我来亲就没关系」

这样说着的,红着脸的博臣简直可爱到爆了。

一点儿都不带想的,我紧紧的抱住了他,并加深了亲吻。

「阿、阿秋…唔…」

「博臣」

「怎么?」

「我爱你」

「比起说这个,新年快乐,今年也请多关照了,才比较合适吧?」

「是啊,新年快乐、今年也请多关照了,还有,今年也会好好爱你唷」

「谢谢你,阿秋」


今年最初的kiss。

以今年,不,以永远相爱为誓。


————

因为很短就自娱自乐了,我很喜欢秋博啊……可惜没朋友(´・ω・`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