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姬宫桃李「第一话」


🍑话说弓弦你啊,为什么进入弓道部?又不是很擅长弓道也不是因为喜欢加入的吧?

🏹哎呀,事到如今才来问这个问题呢。

🏹我记得在和您报备入部的时候提到过,我进入弓道部是因为……

🍑不、不用了。用不着从头开始一一说明……接下去我还有部活,没空和你闲聊这些!

🏹真是奇怪的少爷。不是您先问的吗……

🍑今天,司也会来练习吗?

🏹朱樱家的少爷?不清楚现在来了吗,没有团活的时候多半会来的。

🍑唔,这样啊……那家伙,每次参加完部活的第二天都会无谓地纠缠我,实在很烦人啊。

🍑例如“和弓弦一起做了什么”之类的,没问他自己就跑来说了……

🍑不是说那些话很烦人哦?而是那家伙所说的话全部都很烦人!

🍑啊啊真是的!都怪和弓弦你说了这会儿话时间都没有了!我现在要去参加部活了!

🏹……???路上小心少爷?



——

司:我就是故意的(doge

桃:啊啊好气(#‵ ′)

弓:????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