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鸣上岚「第二话」 


岚「Mika酱?啊,你果然还在教室里。下节是体育课,大家都去操场了哦。」

Mika「啊,鸣酱。特地来叫我的吗?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。」

岚「没什么啦,是我自己要来的。不说这个了,你还没换衣服?真的会迟到的赶快换衣服吧。」

Mika「唔,我也想换衣服……但是体操服找不到了。明明收在储物柜里的,去哪了呢。」

岚「真是拿你没办法呢。我也帮你一起找找吧。两个人一起的话,也许很快就会找到了。」

岚「Mika酱的储物柜是这个吧。……哎呀,体操服不是好好在这呢吗。你真的搜过储物柜吗?」

Mika「啊,真的在。我一直在隔壁的储物柜找来着,多亏了鸣酱呢。」

Mika「鸣酱,现在体操服找到了,等我换好衣服的话肯定会迟到的,你先走吧?」

岚「换衣服这点时间冲刺过去的话能赶上的。来吧来吧,我也来帮你,做个“万岁”把手举起来。」

Mika「诶,我不是小孩子了很不好意思啊。再说冲刺,我也没有鸣酱你的脚速,不出意外肯定要迟到的。」

岚「觉得赶不上的话,我就抱着你跑。不是很想被人知道我的腕力,所以仅此一次哦。」

岚「嗯嗯。穿好了呢。好好抱着我的脖子不要掉下去。现在,出发……♪」



——

岚:来,上来。

Mika:公、公主抱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