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汉化。
仅供交流分享。勿二传。

朱樱司「第二话」


司「……唔哦!?唔突然间眼前一片黑暗!?」

司「嗯?今天风很大,似乎是什么东西被吹到了脸上。这是画纸……吧?」

司「感觉是会出现在噩)梦里的那种画呢。看着就让人不安……难道说,是那个人的画作?」

弓「没有,没有,这里也没有……我倾尽全力之作,难道被吹到了海里吗?」

司「伏见前辈。这张画纸果然是伏见前辈的呢。」

弓「哦呀,司大人。是您捡到了我的画吗,谢谢您♪」

司「小事一桩,无须道谢。说起来,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这幅画是伏见前辈的倾力之作?」

弓「是的。虽说只是草稿而已,还不足以示人……」

弓「等我将画上色,打算让大家都看看我的画技是否有所提升。」

司「这样啊。等到上了色,应该会更加可怕吧……」

司「怎样都好吧,我吹了海风身子有些发冷……我先回去了。」

司「这股恶寒不知是由于海风还是因为看了那副画的关系……总之伏见前辈画作的威力我是又领教了一遍了。」



——

翠:什么?画伯的倾力之作??在哪里在哪里??

司: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